7/23/2009

一見傾心就係呢口個moment!!!!!!!!!



King Crimson - Elephant Talk (1981)

最近很想要聽ㄧ些技術編曲都強到猜不透的專輯、之前看到King Crimson的第二時期(1981–1984)的這首Elephant Talk、真的讓我有從在地底裡被炸出來的感覺!!!!!這影片裡的的每個人都太有型了吧~~~!!!(我果然變成阿伯痛了...啊..!!...)

主唱吉他-Adrian Belew -->摩登大聖&吉他效果王!!!!!!!
核心人物吉他阿伯-Robert Fripp-->喜愛喝茶的教授?!
Bass -Tony Levin -->徐錦江!??!
鼓手-Bill Bruford -->在家裡邊看電視運動購物頻道邊用器材健身的爸爸...(其實他是YES的創團鼓手..這..好居家..)

ㄜ...外表也是我被吸引的原因之一

總之呢KC的團員歷史實在複雜我不想寫了、再次勾起你興趣的話請看Wiki。或者會日文的可以看看這個King Crimson Data Blog 〜 裡面有很多關於King Crimson的大小妙事。

不過就是因為瘋狂的團員更換、所以每個時期的痛調都很不ㄧ、每張專輯的風格真的都把我聽傻了!!!!!!!!!!媽鴨!!!!!而且寫本篇文章的目的是為了慶祝我在King Crimson組成第40年的今年終於成為他們的忠實樂迷!!!!!!!!!這實在太令人興奮了!!!!!!!!!!!阿伯們你們也很開心終於有我這麼可愛的樂迷愛上你們了呴!!!!!!!!!!!!!!!!!而且Robert Fripp阿伯古典吉他底子的電吉他編曲與技術真的太恐怖了!!!!我也要去學古典吉他!!!!!!

所以、除了為了 (1.)慶祝我加入了King Crimson 以及 (2.)想讓阿伯們更了解偶

雖然被TRIXちゃん搶走了頭香、但是本歪D始終秉持著-->有吃有看有拿 先強調不花錢再講究笑果 良心事業 用心對待


所以同時慶祝King Crimson組成40周年來開始以下新單元--> 給你五百萬/月!!!!(詳見下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