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09

11/20、21 長腦筋唱片 Present 「社會演說 VOL.1」

-でぶコーネリアス = DEVCORNELIUS = 胖胖小山田
-FUJI ROCK 08年超熱度衝擊高校樂隊
-日本龐克圈爆炸話題性超大型新人-11/20、21 日「社會演說 VOL.1」參戰決定

完全超齡的舞台水準,融合高速龐克、芭莎、摩城、流行等多樣雜食性元素的偶像派龐克樂團,對 Michael Jackson 崇拜至極的琦玉少年們自稱為"WORLD FAMOUS" !! 結合前輩 BBQ Chicken 的直線衝擊力道,再加上銀杏BOYZ的瘋癲歌謠旋律,少年們的妄想世界在過激地龐克短歌中大.放.射 !!

11/20、11/21 將帶著東京老學校 hardcore punk 青年戰友 V/ACATION 一同在台北出演。

更多資訊將陸續發佈: http://chnginrecords.blogspot.com

1 則留言:

髒灰 提到...

胖胖小山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