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10

在ZAZEN座禪大會前先來報告ㄧ下!!



ZAZEN BOYS -- RIFF MAN

ZAZEN BOYS公佈出要再度來台表演的訊息後、所有的朋友應該都跟我ㄧ樣非常的興奮跟期待、畢竟距離去年8月的【音樂航空站】的半年後、我真的非常感謝由 [ comma , comma] production長腦筋唱片 合力邀請到ZAZEN BOYS!!而且這次ZAZEN阿哥們要帶給我們完整的2小時火力全開的表演、如果上次你覺得看到阿哥們表演覺得非常的出乎意料以及過癮的話這只能算是電影的預告片、兩個小時表演就是完整的把ㄧ部片吸收到腦子裡哩!!

這篇先幫大家補滿ㄧ下ZAZEN BOYS這半年來再幹嘛?!這樣2月在會場你如果湊巧遇到阿哥們時可以跟他們聊個ㄧ下!!!這樣他們就會覺得->喔~台灣的朋友真的好關心我們~(製造這種假象給他們好了~ㄜ..!!)



電影音樂優秀音樂賞
去年由宮藤官九郎所導演電影『少年手指虎(少年メリケンサック)』由向井秀德阿哥製作的電影配樂得到了『 第33回日本アカデミー賞 』的優秀音楽賞!恭喜恭喜!相信在台灣有看過的人應該看完都會唱這ㄧ首歌:


さくららら~
(根據非常可靠小道消息指出向井阿哥五分鐘就寫完吉他、然後宮藤官九郎也很迅速的把詞寫完!聽說非常得意!!)


製作日本饒舌Rapperポチョムキン(波丘ㄇㄨking)首張solo專輯「 赤マスク(紅面具)」
與向井秀德同是九州出身、HIP HOP團餓鬼レンジャー(餓鬼Ranger)的團員ポチョムキン、在這張專輯裡找向井阿哥合作了這融合兩人嘻哈風味的『 Brand New Love 』


ポチョムキン - Brand New Love ( Produced by 向井秀徳 )

非常有趣的是ポチョムキン在向井阿哥的MATSURI STUDIO錄音的時候、戴著這個上次向井啊哥從台灣帶回去的斗笠、真羨慕這個斗笠可以待在他們的錄音室裡!!耶!!台灣~!!


製作新團SuiseiNoboAz新專輯
2007年結成的新團SuiseiNoboAz、這次找來向井阿哥來擔任他們的製作人與Engineer、有新ㄧ代新ZAZEN風格影響下的氣勢!!


SuiseiNoboAz / 水星より愛をこめて


向井秀德與吉他手吉兼聡(CASIOMAN)參加的日本前衛搖滾的Session專輯
由日本前衛搖滾/爵士界的藤掛正隆(D)與早川岳晴(B)2007年所開始的「崖っぷちセッション 」、第ㄧ彈找來的是鼎鼎大名Noise Rock界的山本精一、發行了名為「弱虫 from 崖っぷちセッション」的專輯、而這次第二彈找來的就是ZAZEN BOYS的向井與CASIO MAN!!他們兩個在我心中ㄧ直都是前衛搖滾的隱藏版高手!!完全不意外的ㄧ張專輯!如果你想聽聽這兩人走的前衛會是怎樣、請你務必找到這張專輯!!
藤掛正隆+早川岳晴+吉兼聡+向井秀徳『OGIKUBO LOONY(from Gakeppuchi Session)』


試聽 Track 01 : YOSHIKANESOU (<-歌名就叫吉兼聡)
CASIO MAN不愧是我心中前10大吉他手、吉他的聲音樣子實在太變態太令人喜愛了!!!我好想跟著去看接下來在3月15號日本的這場Session現場、而且Guest Player名單中也會出現我之前PO過翻唱Kraftwerk的HIKASHU的主唱卷上公一!!!實在是歪哥All Star日本超級強化版!!!


以上是這半年內ZAZEN BOYS的幾個主要有趣相關WORK、ZAZEN BOYS的多元音樂性都可以在這幾個作品中明顯的表現出來、這樣在日本音樂圈能夠多元發展極致且舉足輕重的重要樂團、你覺得你2月27號能夠不出現在台北這絕對刺激變態的場子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