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10

6/18、19 日本噪動樂隊KINGONS新作發行巡迴



2010 超新星!Pop Punk樂團THE CiSTEMS猶未燃盡,以KINGONS為名再起!
歸返六零年代純美無造作之聲!解放為現實逼壓的你我,狂喜亂舞!

成軍僅一年,宇都宮的KINGONS以令人瞠目結舌的速度擄獲日本少男女,網路一致好評關於其現場的歡暢與激情,以及專輯Wonderful Girl 那六零年代的甜美,率直旋律如何令人傾倒。他們不是Going Steady,不是銀杏BOYZ,但肯定是另一個大東西 - 6 / 18, 19兩日,讓我們一同喧鬧與見證


6 / 18 @ 地社UnderWorld(地址:台北市師大路45號B1 02-23690103)
█ 表演樂團 - KINGONS (JP), 八十八顆芭樂籽, 表兒
█ OPEN 20:30 / START 21:00
█ 票價 300元(附飲料)


6 / 19 @ APA 808(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52號6樓 02-23815378)
█ 表演樂團 - KINGONS (JP), 透明雜誌, 傷心欲絕, 一個問題
█ OPEN 19:00 / START 19:30
█ 票價 300元

█ 特別附註 : 單日購票前30名,免費贈送KINGONS特典CD一張

沒有留言: